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刮痧



爸爸最近工作太累,手臂在痛,想想好久沒幫他刮痧了,就拿出工具幫爸爸刮痧和拔罐,果然出了大片的痧點。


自由時報禮拜五的優惠券是金礦的餅乾買一送一,我到漢神巨蛋買了巧克力和牛奶口味,爸爸在車上聞到巧克力口味的就說要吃,還一根接著一根。當我在幫他拔罐時,他看著眼前那罐餅乾還剩兩條,問我他可不可以吃,我說好吧給你吃,看到爸爸吃餅乾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哦哈哈哈哈。




---


爸爸節快到了,報紙廣告出現很多爸爸節禮物,每次按摩椅都會抓住我的目光,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賺錢買一台按摩椅給爸爸媽媽。


---




期末考期間頭連續痛了兩天,也自己刮痧解頭痛,我的傑作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