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[台北] 好熱


奶奶生日是慣例的七月固定行程,連續兩個禮拜的西南氣流結束,台北標高溫到37.5度。熱法就像有無數台冷氣風扇的熱氣吹在你身上,噁心到不想說話。


還是吃去年那間小館,芋頭鴨~~~~~~~依然沒讓我失望,紅豆可麗餅當甜點好棒!


吃完,搭捷運去大直與Drago見面,到實踐大學誠品裡的綠茶館坐著吹冷氣,抹茶牛奶真好喝,用時速20km/hr的速度還是不到一小時就喝完了。








今天恰好是傑克飛在台北的分享會,就帶著 mein Brüder 一起去。來到師大夜市裡的泰順街,這條隱蔽的巷子就有三四間咖啡館,快到盡頭才是我們的目的地。(感謝安妮幫我查地址,在這麼熱的天氣裡,走到全身飆汗卻不知道店就在眼前。)




這間店氣氛很好,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(兩個人也可以),店裡都是客人不好意思拍照,下次若再去台北一定要去遍這條街的咖啡館。




這次的演講又有所感動,更開心的是能帶弟弟來聽,隆隆還做記錄,留下自己喜歡的話,但也有例外。




當我們在互相交換心得時,雄突然冒出一句話說:「剛剛演講者說:『如果你有想做的事,想想為什麼現在還不去做?是什麼原因讓你到現在還沒有去實踐?』我聽了心頭震一下,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...」哦~~~~~~~難道雄雄因為這句話有什麼啟發了嗎?他要蜕變了嗎?這場演講真是值得阿!!正當我心裡小劇場在自嗨時,雄雄說:












「我決定回家要買『全裝』了。」


---


當天晚上就回家了,這次發現沿途休息站的商店都重新招標了,南仁湖都變成萊爾富真是太好了,泰山休息站多了星巴克,關西休息站多了愛爾蘭瘋薯,一路吃吃喝喝北上南下好快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