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Lucky girl


昨天Drago問我買什麼時候的機票,因為要寄禮物給我,怕到時我人已經出國了。我不知道,簽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來。

去燦星詢問國泰免改票費的年票,竟然要60,000元,真是嚇死人了!!!!!!!!!

就在今天收到德辦寄來的mail,說我的簽證申請通過了,要傳機票訂票紀錄和一些文件去,三天後就可以拿到簽證了。

警報解除,可以買便宜的票了,雖然回程改票還要加錢,但比起60,000真是謝天謝地。

德辦官網說辦簽證要平均3個月,我9/21去辦的,10/15就收到申請通過通知,三個禮拜而已耶!!!!!!!!!!我是幸運女孩。

下雨天買拖鞋

今天是和千慧約去havaianas買一送一,從中午開始雨下個不停也不減我們買拖鞋的興致!
崛江郵局轉彎那間,我們的尺寸根本所剩無幾,圖案也乏善可陳,因為是活動的倒數第二天,也沒什麼好選了。千慧達人就說我們去五福路上那家,我之前都在那買。我們便共乘一把小傘,渡過無數個街口,果然這間小店裡的樣式比剛剛那間多,但尺寸缺乏這真的要看各樣式熱門程度。

我看上了一雙很漂亮的拖鞋,穿起來很舒服柔軟,但就是只剩那個大尺寸,我穿起來後面還多兩個指頭寬,只好放棄,選了另一雙也不錯的拖鞋。

所以就和千慧買了「姐妹拖」,一藍一粉。千慧的藍色鞋面一點一點的小圈圈很像下雪的聖誕節,我穿粉紅色腳看起來比較白,嘻嘻嘻嘻!

---


之前Drago和兩個加拿大溜冰的到崛江的 I NY PIZZA 吃東西,他說這裡的披薩很便宜很大片,點個飲料很大杯,是很不錯的店,所以我就和千慧來吃。PIZZA單片價位在75~95之間,是用14吋PIZZA切6片的大小,我想14吋的1/6應該很大,沒想到上來後好小T_T... 我想像一下,14寸是個很小的圓嗎?比COSTCO貴也比COSTCO小,口味普通,薄多義比較好吃。千慧點了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的價格在100~140元,不貴,但和附近價位差不多、有湯和飲料免費的洋角比起來就沒那麼超值。


美食不是在比旁邊的贈品,要比也比不完,如果義大利麵本身好吃,那下次還會光顧。在我的桌墊下方有張文宣,寫著平日12:00~14:00上列這些義大利麵100元,哈哈哈哈千慧點完了我才看到,像這種類似商業午餐的手法確實可以吸引客人在平日中午時段消費。


我們各點了一杯35元的可樂,上來的是一個厚重的大馬克杯,我實在無法估量這個杯子裝了多少CC的可樂。我們在這間店待了1個多小時,聊天聊得很開心,可見我在家悶壞了。雖然前幾天才和高中同學出去聊天,不過那感覺還是不太一樣,因為離我們大學畢業的時間還很近,很像只是很久沒見的大聊天。和高中同學之間有個大鴻溝,誰叫我平常沒上MSN發囉大家的消息,在聚會上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,而那個話題看起來就是大家聊過至少2次以上的,我真是太糟糕了!而且我還沒找到和他們自在相處的模式,有點小彆扭。


千慧也換智慧型手機了,好方便,像今天這種雨天不想帶相機出門就可以用手機拍。現在我唯一可以贏的人大概就是蔡東廷,但贏一個當兵的人好像也沒什麼好得意的。


我的手機快點上市阿(鞭打~)


---


離開PIZZA店沒15分鐘我就餓了...........
千慧說:「我早就知道你不會吃飽」,所以我又買了一包乾梅薯條,肚子今天好委屈。


還有,看到了最近轟轟烈烈上市的HTC EVO 號稱可以看3D,但我們不會用,除了看到桌布下的那條魚游得很3D之外,一無所獲。


我在回家前去了Sony Ericsson旗艦店,想試試我想買的備取1號和備取2號實機如何,唉,全軍覆沒。雖然我不智慧,但同樣是Android系統,HTC sence 是很吸引人的,至少站在櫃前你會想感受它,但SE卻讓我覺得平凡,它價錢也很平凡,所以沒什麼好挑剔的。一台是Xperia pro,另一台是Xperia mini pro,都是滑蓋式鍵盤,大小號差別。本人意志堅定,非有鍵盤不可。

這台也是PPT手機板上有名的「幹幹機」,出處來自於此:


**

有一天...
當我要po文到fb的時候 打個"的時候"
結果選字系統很...ooxx
請看以下我原封不動copy下來的...



1.編制 2.鬥了 3.對象 4.話 5.幹 5.幹將

1.報 2.間 3.幹的 4.幹下 5.幹了 6.鐘

:1.背 2.來 3.宮 4.像 5.象棋 6.象徵


怎麼都是幹...唯一一個沒有出現的也沒多好 後宮...
這時候拿去給我同事看...
同事A:怎麼可能
我:真的啦 打什麼都有幹
同事B:@@?
我:不然你試試看
結果同事A打了一個"你"



1.不幹 2.幹 3.幹的 4.準知 5.準要 6.白幹


同事A: ....
同事B: ....
我: ......
同事A:可能他把那個字當作 top priority了
我:Orz .......


之後去安裝其他注音輸入...
因為xperia mini pro很新 幾乎沒有他的鍵盤輸入
就這樣忍受幾天什麼都幹來幹去...
一直到今天= =
我打了個"給" 
結果出現....


1.你幹 2.我幹 3.他幹 4.她幹 5.幹了 6.糧 7.獎 8.水器 9.予10.我幹脆 11.她乾糧
 12.我幹擾


這就太超過了....=口=|||
干這個字 都用幹代替就是了
不死心再打幾個字...


好 => 好幹  
1.好幹 2.鬥膽 3.鬥大 4.鬥室 5.鬥蓬 6.鬥篷
這 =>麼幹
是 =>白幹


不一定幹字都出現在第一個 但超常出現在第一排
而且都不是平常會用的
這是怎樣= = 我要客訴阿-口- 太over了


xperia mini pro 的鍵盤內建選字 真的讓這支手機都low掉啦
大哭~ 我真的很愛這隻說~

**


然後,又看到新上市的arc S,號稱3D機,可拍照錄影3D影像,這就更讓我好奇了。
「請問,只要用3D錄影就可以在手機裡面看嗎?」我問。
「不行,要連接到3D電視才看得到。」
「那用3D拍照可以在手機裡看得到嗎?」
「一樣要輸出才看得到。」

等我有3D電視的時候在考慮吧。


---

很開心的一晚,讓我忘記了中午那個壞消息。


--
貼心附貼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