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12/8 初搭Tram帶妹妹回家

難得昨天全天好天氣,從倉庫裡拿出腳踏車要到附近晃晃,主要目的是摸清楚附近的Bus和輕軌(Tram)要怎麼搭到幼稚園,因為這天要第一次獨自去帶妹妹回來。

(街面電車)

除了第一個車廂,其他車廂一上去都有一個寬敞的位置可以放娃娃車,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推娃娃車進電車,用這種方式帶小孩去幼稚園。



(在紐倫堡火車站看到的聖誕特別車)

才下午一點,就看到三個小男生踩著滑板車一起回家,在這裡很多小朋友是踩滑板車上學,不是騎腳踏車。到底上什麼學阿?一點就下課了....    我兩點回來時又看到三個大約六七歲的小女生一起走路回家,開心的邊走邊大聲數數,從1數到10,不斷循環。



西西拿給我單次搭程票卡,這一張共有10格,看起來可以搭10次車,但實際上搭一次車要打兩格卡,而且一定要打雙數,如果打單數就等於逃票。所以這張票只能搭五次,但在90分鐘內同一方向可以無限次數轉車,回程要再打一次。
(10格9.40 EURO)
(打卡在雙數上)

在電車上看到一個大約12歲的小男孩好帥!!!!!!!!好像窪塚洋介,他的臉比窪塚洋介窄,眼神和五官像極了。其實我在紐倫堡看到的帥哥不少,美女也不少,就是西方人五官立體很容易就稱得上好看。在人行道走路的長腿叔叔就像是Model在走伸展台,在搭公車、買午餐等等日常生活中都能讓自己看到美男美女。就連現在在隔壁施工的工人都很帥,在馬路上穿橘色制服工作的清道夫和馬路維修工也很帥。

但真正最帥的男人是早上帶著小孩去上學的爸爸!!!!好多爸爸一手各抱一個小孩,有的是一隻手抱著另一隻手推娃娃車,抱小孩絕對是天底下男人最sexy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