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心情低落的原因



高EQ是要在逆境中有高度的調節能力,如果是在身心良好的狀態下,抱著樂觀開朗的態度,任何事情自然都能迎刃而解。但當情緒產生負面能量時,還能如往常看待萬物,才是真的厲害。
---

心情悶了一個禮拜,我不太能說出是為什麼,任何人、任何事都讓我都看不順眼。


我今天找出原因了,是因為我太、入、戲、了。


上禮拜棒球大聯盟看到第5季,只剩第6季可以看,也就是看完第6季這齣卡通我就沒得看了...這讓我有點感傷。我一點也不想換卡通,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!
一季有26集,六季就有156集,時間是推進式的,角色群會隨著時間長大,我就從中生了感情。(講得很像理所當然)


第5季的最後是世界盃比賽,我想這裡已經可以說是主角棒球生涯的高潮了吧,用著珍惜的心情(強迫自己一天只能看3集)看第6季,沒想到主角不順遂到第8集。今天看第9集,看著他突破那道高牆,帽子掉下來的瞬間我崩潰大哭,太感動了,真的很為他開心,因為他不僅只是一個動畫世界裡的虛構角色,作者賦予裡面的人物思想,他才會深刻的活在我的心中。以及在我意志消沉的時候激勵我,這麼"特別"的關係怎麼不會隨著他的處境而心情受到波動呢?


對啦,我就是太入戲,暑假沒朋友了就只能找棒球少年當朋友。


上一部光速蒙面俠21(也是將近150集)快看完的時候我也有這股惆悵感,結尾漫畫和動畫不同,漫畫多出6~8集可以看,就在最後一集完結篇的最後,帶到大家各自的未來,那個部分,我重複看了五次,好難想像大家曾經一起奮戰如今都高中畢業上大學了 T_T ,曾經互相信賴的隊友變成敵人,敵人變成隊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吼!!!!!!!!!!!!!好想繼續看下去唷!!!!!!!!



1 則留言: